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印度男童天生有3條陰莖 竟無肛門

2015/08/25 12:11

印度一名男童天生有3條陰莖、卻無肛門。(圖取自英國《鏡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2歲男童,患有先天性「雙陰莖(Diphallia)」症,一個人有3條陰莖,也沒有肛門,這名男童日前動手術,可望重生。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男童有先天性「雙陰莖(Diphallia)」的怪病,一生下來就有3條陰莖,其中1條還未發育,有2個陰莖有勃起功能的組織,其中1條陰莖能排尿。

這名男童上月到孟買一間醫院,接受長達6小時的手術,院方不但把2條陰莖合而為一,並把未發育的陰莖切除,還從他的胃部開一個口,藉由導管將排泄物排出。醫師說,未來男童將接受直腸重建手術,完成肛門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