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遊樂設施旋轉桿斷裂 19人被甩下受傷

2015/04/06 23:15

中國河南省新鄉市長垣縣銅塔寺的商業街廟會,6日下午5時許發生遊樂設施斷裂意外。(圖擷取自《都市報導》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新鄉市長垣縣銅塔寺的商業街廟會,今(6)日下午5時許發生遊樂設施斷裂意外,19名遊客硬生生從設施上被「甩下來」,緊急送醫救治,晚間確認當中1人重傷,18人輕傷,均無生命危險。

據中國央視報導,該遊樂設施名為「太空飛碟」,今下午5時30分左右在空中發生旋轉桿斷裂的意外,共19人被甩下,其中1人為骨折重傷,18人輕傷。

目前19名傷者都在醫院接受治療,均無生命危險。發生意外的遊樂設施相關負責人已被警方帶回。

19名遊客硬生生從設施上被「甩下來」,緊急送醫救治,晚間確認當中1人重傷,18人輕傷,均無生命危險。(圖擷取自《都市報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