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恐攻又一波!烏克蘭一法院爆炸致14傷

2015/01/20 15:30

烏克蘭哈爾科夫市區一間法院附近突然發生爆炸,到目前為止已造成14人受傷。(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當地19日晚間,哈爾科夫市區一間法院附近突然發生爆炸,到目前為止已造成14人受傷。

據了解,爆炸發生前不久,烏克蘭民族主義自由黨的支持者們剛離開這家法院。負責調查的檢察官表示,目前還不能確定這起爆炸案是否與自由黨有關,但他表示已將這起爆炸案作為恐攻事件來調查。

目前傷者皆已送往醫院就醫,烏克蘭國家安全局也表示,會在哈爾科夫市開闢特别行動小組以追捕此次爆炸事件的兇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