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BBC主持人裝同志 手牽手逛街群眾側目

2015/01/12 11:08

英國廣播公司兩名男電台主持人,因為屢次收到同志聽眾遭受歧視的傾訴,決定當起彼此的「一日男友」,做街頭實驗看看路人觀感。(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同志街上手牽手,路人會做何反應?英國廣播公司(BBC)2名男電台主持人,因為屢次收到同志聽眾遭受歧視的傾訴,決定「身體力行」,2人當起彼此的「一日男友」,做街頭實驗看看路人觀感。

英國《鏡報》報導,伊恩(Iain Lee)和賈斯汀(Justin Dealey)原本預期會收到善意回應,沒想到結果令人大失所望。手牽手走在倫敦北部城鎮盧頓大街僅短短3到4分鐘,就接收到不少「感到噁心」的眼神,甚至還有家長見狀將身旁孩子刻意帶開。

最後還聽到一名青少年看到2人牽手時發出「urgh」聲,主持人趕緊湊上前訪問他和他母親,少年直言「很噁心」,並稱直覺2個男人牽手是錯的;少年母親則說,她並不反對同志,但也沒很喜歡,且坦言同性牽手令人有點尷尬。

伊恩最後結論,「與同性牽手並沒有覺得反感,就跟牽異性的手一樣,不是什麼大事」,但他對於這一天受到的待遇感到很不舒服,也對結果感到失望。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