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女兒都是同性戀 女子離婚接受

中國廣州上週末舉行第7屆同志親友懇談會,許多人上台分享個人的經驗。(圖片擷取自同志親友懇談會微博)

中國廣州上週末舉行第7屆同志親友懇談會,許多人上台分享個人的經驗。(圖片擷取自同志親友懇談會微博)

2014/09/16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正的同志,就不要讓他結婚,會害了另外一個無辜的人!」中國一名女子與丈夫性生活一直不美滿,12年前發現丈夫是同性戀,原本以為可以挽回,直到7年前她又發現女兒是同性戀,該女一開始感到崩潰絕望,最後選擇離婚並接受。

中國廣州上週末舉行第7屆同志親友懇談會,一名女子自述12年前她發現丈夫是同性戀,7年前又發現女兒是同性戀,她最後選擇離婚,並呼籲社會關注「同妻」(男同性戀的妻子)現象,該女表示,2002年,得知丈夫性向,本以為可以挽回,但在5年後又發現女兒也是同志,「我就徹底絕望了,最後選擇了離婚。」但她現在已接受丈夫和女兒性向,甚至當場開玩笑要替前夫找伴。

《鳳凰網》報導,該名女子丈夫發現自己性向後一直不願出櫃,也不願和妻子有性生活。「真正的同志,不要讓他結婚,會害了另外一個無辜的人!」,該名男子哭著表示夫妻過去活得非常痛苦,只能拼命工作轉移注意力,同場也有同志自爆曾花一萬多塊,企圖「治好」同性戀,在場其他「同妻」表示,同妻現象的產生,是社會對同性戀不夠認同,導致許多家庭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