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絕食為念美國大學? 黃之鋒嚴詞澄清

2014/12/13 23:20

黃之鋒今日在臉書上反駁絕食是為了美國學校的謠言。(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爭取真普選的「雨傘革命」佔中行動最終遭到清場,不過竟有消息指出,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發動絕食,是為了申請美國的大學,對此黃之鋒批評報導不實,無中生有。

黃之鋒在雨傘革命這段時間自己和家人不斷遭到電話騷擾,許多媒體也爆料黃之鋒曾接受美軍海軍陸戰隊格鬥訓練,甚至近日有媒體報導,黃之鋒出面絕食是為了搶鋒頭,更已經四處申請美國的數所大學,為退場後鋪路。

對此黃之鋒今日(13)在臉書上澄清「我沒有申請美國大學,也沒有收到任何大學獎學金,亦無打算到外國留學,東週刊的報導完全失實,兼且無中生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