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客大鬧班機 中國官方要依法懲罰

中國遊客在班機上大鬧,還對空服人員惡言相向。(圖擷取自主持人張瀟微博)

中國遊客在班機上大鬧,還對空服人員惡言相向。(圖擷取自主持人張瀟微博)

2014/12/13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中國遊客在飛機上與空姐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然把泡麵潑向空姐,還大聲嚷嚷,影片曝光後,引發各界批評,現在就連中國官方也打算把他們的行為納入個人信用不良紀錄,同時要求旅行社出團前,確實做好行前教育。

根據《新華網》報導,這些遊客嚴重影響班機秩序,而且也影響其它遊客,雖然涉事遊客已經受到罰款等處罰,但這個行為已經影響中國人的形象。

報導指出,在事件爆發後,中國國家旅遊局就立刻責成江蘇省旅遊局調查相關情況,江蘇省、南京市旅遊部門,擬給予涉事旅行社全行業通報批評,並且責令整改,而該旅行團的領隊也沒有履行「文明旅遊」的職責,因此也會依法處罰,涉事遊客的不良行為將會透過省旅遊行業協會,納入個人信用不良紀錄。

國家旅遊局也再次要求旅行社,在出團前務必要召開行前說明會,把遵守規矩等要求說明清楚,同時要求領隊清楚向旅客交代,當地的風俗禁忌、宗教信仰、禮儀規範,特別是法律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