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很整齊卻喜感十足 泰國儀隊大跳波浪舞

2014/10/24 21:53

泰國儀隊大跳超完美波浪舞。(照片擷取自《達卡時報》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瘋傳,內容是泰國儀隊在表演時,隊形變換的整齊劃一,每個動作編成完整的「波浪舞」,配合的又完美又順暢,網友甚至表示「哇超級棒的叫你們第一名啦」!

《達卡時報》(The Dhaka Times)臉書有支影片被大量轉載,這組儀隊用低頭、彎腰、站直、跳躍、慢速與快速的蹲下起立、舉起槍等動作大玩波浪舞,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在昨天(23日)分享後,短短半天之內已經吸引超過6000人按讚。

網友在影片留言下紛紛表示,「那個波浪可以再噁心一點」、「很整齊卻有說不出的喜感」,也有人開玩笑說「幹!我到底看了三小」,不過,表演整齊的流暢度的確讓人超佩服。

The Dhaka Ti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