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偷醫美診所白忙 拉屎解運被活逮

2016/02/29 06:00

詹姓慣竊闖進大樓在醫美診所沒偷著,拉把屎去衰運被警活逮。(記者李容萍翻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39歲詹姓慣竊大前天深夜闖入桃園市一棟商業大樓行竊,忙了半天卻一無所獲,被逮後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詹嫌竟在1至3樓大小便,質問為何如此?詹嫌供稱,小偷也有行規,「沒有偷到財物,要大便才不衰!」被害人當場對他大罵:「好手好腳不去工作,真是垃圾!」

警方調查,詹嫌數月前曾在中壢區的出租套房,四處行竊女用內衣褲,這次在中壢區中山路尋找作案目標時,發現該棟大樓1樓大門未關,推開大門,進入該7層樓大樓,從1樓開始搜查,因沒有財物,就利用安全逃生樓梯死角,轉往2樓及3樓的醫美診所,闖入診所忙了半天,卻仍一無所獲。

案發當時,醫美診所護士發現疑似有陌生人侵入穿梭觀望,立即打電話報案,警方於2樓電梯口查獲詹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