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帶打火機被攔 日商社長毆女安檢

2015/09/15 06:00

在台日商因不滿攜帶防風打火機遭安檢沒收,動手出拳打傷一名女性安檢人員。(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一名66歲日籍旅客昨天隨身攜帶一個防風打火機通關,遭安檢人員攔查,由於防風打火機為國際空運組織規定不論隨身或是託運都不得攜帶的安全違禁品,該旅客不服耍狠,當場出拳擊中女性安檢人員右臂。

被打安檢人員感到不適外,立即通報將該衝動的日籍旅客攔下,並移送航警局偵訊。據了解,這名66歲的日籍旅客須藤和雄是台灣一家日商公司的社長,原本欲搭乘昨早9點15分的樂桃航空前往日本大阪,當被移送航警局保安隊偵訊時,他很不配合,要求等公司職員前來才應訊。他們公司職員一直到下午近2點才到機場,他才開始製作筆錄,警方訊後以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