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治安好? 餐廳連續遭竊

2014/09/23 06:00

頭戴安全帽、戴手套的竊賊,進入香港故事茶餐廳大里店櫃台,將整個收銀櫃抱走。(記者陳建志翻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治安好不好?被害人「完全無感」!

沒破案 颱風夜又2家遭侵

昨天凌晨鳳凰颱風襲台,竊賊戴安全帽、白手套,潛入台中市大里區兩家餐廳行竊,其中香港故事茶餐廳的收銀櫃整個被抱走,店家損失約3萬5千元;老闆林上玉在臉書抱怨:「胡市長說的良好治安呢?完全無感!」許多網友按讚,網友還意有所指表示:「別聽信『胡言亂語』了!」揶揄力道十足。

由台語歌王羅時豐經營的客家本色餐廳及另一家香港故事茶餐廳,昨分別遭竊賊侵入,竊賊凌晨零時先破壞中興路客家本色餐廳大門,進入櫃台翻箱倒櫃,將電腦主機誤認為是收銀櫃,一度想抱走,警鈴大作才迅速離開。

這名竊賊不死心,凌晨1點多,來到離客家本色餐廳兩公里外的香港故事茶餐廳,拿竹竿將門口監視鏡頭打歪,凌晨2點破壞電動玻璃門侵入,進入櫃台打開抽屜找錢,接著將收銀櫃整個抱走,犯案不到2分鐘。

香港故事茶餐廳邱姓店長表示,初估現金和遭破壞設備,損失約3萬5千元。茶餐廳老闆林上玉特地在臉書PO文「胡市長說的良好治安呢?完全無感!」有網友回應:「好可怕」、「太過分了」,還有人直接說:「 哎!胡志強當市長,大家只能自求多福」。

霧峰分局表示,已調閱監視器追緝竊賊,由於台中市南屯和西區,上月多家餐廳也遭竊賊以類似手法侵入行竊,警方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