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詭異!婦人陳屍小黃後車廂 男友凍死雞舍

2021/09/15 05:30

雲林縣西螺同居男女死亡案時序

失蹤多日 同居男女分死兩地 女曾在5月告男家暴

〔記者林國賢、李容萍、萬于甄/綜合報導〕住在雲林縣西螺鎮的58歲蘇姓女子7月底突然失蹤,前天被發現陳屍停放在西螺鎮一處公有停車場計程車後行李廂,已死亡多日,檢警採證後朝他殺方向偵辦;詭異的是,與蘇女同居的68歲鄭姓男子於8月16日被發現疑因失溫陳屍桃園大溪山區,檢警正深入釐清兩人死因有無因果關係。

婦人女兒報警協尋

蘇女女兒上月10日向台南市永康分局報案指稱,多日無法連絡上母親,懷疑母親被同居人鄭男控制藏匿,由於鄭男曾有對母親家暴記錄,擔心母親安危,還曾在臉書PO文協尋。

警方獲報調查,發現鄭男也已失聯,進一步追蹤發現蘇女手機定位出現在桃園市大溪區,8月12日在龜山區找到蘇女轎車,警方追查到鄭男借住到大溪區的姊姊家,已經住了約10天,但當警方進屋找人時,鄭男卻從後門落跑,8月16日被發現僅著一條內褲、陳屍在附近一處雞舍。

警方研判,鄭男逃逸後因山區頻頻降雨,警方研判鄭男當時穿著單薄,才會跑進沒人的雞舍躲藏,疑因飢寒交迫而喪命。

小黃是鄭男向友人租借

警方遍尋不著蘇女下落之際,雲林縣西螺派出所員警前天巡勤時,在鎮內一處公有停車場發現鄭男向友人租借的計程車,並在後車廂發現一具已死亡多日女性遺體,經指認及車上身分證件,證實是已失蹤月餘的蘇女,由於遺體嚴重腐壞,外觀難以辨識,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警方初步朝他殺方向偵辦,但是否與鄭男有關還須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蘇女與鄭男相識約6年,2年多前在西螺鎮同居,鄰居表示,蘇女做過很多行業,工作很拚,個性很熱情,朋友不少,失蹤前在住處賣冰,鄭男則好像在餐廳工作,兩人看起來感情還不錯,還曾看過他們一起遛狗,但3、4個月前曾看到蘇女手臂都是血,跑到消防隊躲藏。

警方指出,今年5月初,蘇女向警方提告鄭男家暴,西螺警分局偵辦後將鄭男送辦,並列管家庭暴力高危機個案。

警方積極採證。(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