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拒檢撞傷警 警網壓制逃亡毒蟲

2021/07/26 05:30

監視器拍下隋嫌開車衝撞警員。(記者徐聖倫翻攝)

李員雙手共縫16針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6歲毒品通緝犯隋永安將車停台北市路邊,在車上打瞌睡,新北市刑警大隊前晚發現逮人,隋男開車衝撞拒捕,警方開槍打中輪胎讓隋停下,偵七隊副隊長李明華破窗欲逮人時,隋又踩油門暴衝,造成李員雙手皮開肉綻,送醫縫了16針,隋男則被11名員警壓制逮捕,並起出海洛因與安毒。

隋嫌毒品案被通緝,逃亡1年多來持續販毒。警方持搜索票、拘票,24日晚間8時許前往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查緝,發現隋嫌將車停在路邊,人在車上打瞌睡,一擁而上逮人。

隋嫌驚醒,見四面被包圍,立刻發動車並猛踩油門衝撞員警,警方對空鳴槍,又朝輪胎開1槍,對方停車後李員上前破窗欲拔掉車鑰匙,隋嫌冷不防再踩油門,李員雙手被車窗碎玻璃劃出深深傷痕,其餘11名員警則圍住車子,上前將他拉出逮人。

李員隨後前往就醫,右手臂縫12針、左手腕縫4針,幸未危及性命。警方在隋嫌車上搜出海洛因14公克、安非他命35公克及不法所得20餘萬元。偵訊時隋嫌支吾其詞,不願交代毒品來源,警方依妨害公務、毒品等罪嫌將隋移送法辦。

隋嫌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