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歡唱變調/女童說遭脫褲猥褻 爸媽暴怒打死6旬男

2020/12/18 05:30

5歲女童跑到廁所要找父母,李姓男子看到女童,牽著她往左邊後門方向停車場走過去。 (記者陳鳳麗翻攝) 女童的父母將李男拖到店外打成重傷,送醫不治,女童父母訊後交 保。 (記者陳鳳麗攝及翻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60歲李姓男子13日到KTV唱歌,疑似在KTV外的停車場猥褻5歲女童,被女童父母拖到店外打成重傷後,打119由救護車送醫,李男16日死亡。南投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暫依傷害、傷害致死及殺人等罪嫌,諭令女童父母各以1萬5000元交保候傳。

女童父母各1萬5交保

李男的家屬喊冤,指李男沒有猥褻之舉,監視畫面沒有任何猥褻內容,李男是被冤枉後,遭痛毆致死,希望檢警釐清。

檢警追查,女童和父母、叔叔等家人,13日下午到南投縣埔里市區1家KTV買3小時包廂歡唱,李姓男子不認識女童家人,當天下午與1名認識女童家人的婦人,到包廂和他們一起唱歌。

下午4時30分許,女童父母到店外抽菸,女童跑出包廂到廁所探看,李男看到就牽著女童走出KTV後門,不久後童回到後門,因後門無法從外面打開,她大聲呼叫後,由叔叔幫她開門。女童回到包廂神情有異,經34歲父親、母親等人追問,她告訴家人遭李男脫褲子猥褻。

女童父親聽到後怒氣沖天,走到店外見李男過馬路到對向,立即衝上去理論,進而把李拖到KTV附近的八德夜市公廁前通道痛毆,女童母親也疑似有動手,李男被打到倒地不起、血流不止,女童父母趕緊打119找救護車,將李男送醫,但因傷重,延至16日不治。

李男遭毆後,警方獲報到場,將猥褻案部分通報社工,依程序進行調查。

死者孫女︰女童主動牽阿公手

李男的孫女否認李男有任何猥褻女童舉動,強調是女童主動來牽其阿公的手,但阿公要趕著去載孫子,要女童回包廂;監視器中沒有猥褻畫面,分明是對方故意冤枉,控告女童父母涉及傷害、傷害致死及殺人等罪。南投檢方昨到醫院相驗遺體,今將解剖釐清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