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士檢偵查大樓落成 辦公室仿日劇「Hero」

2019/01/19 06:00

法務部長蔡清祥(中)昨參觀偵查大樓時,特地與政務次長等人,坐在各組會議室中,模擬檢察官團體辦案的模樣。(記者陳恩惠翻攝)

士林地檢署昨為新建偵查大樓舉行落成啟用典禮,法務部長蔡清祥、檢察總長江惠民等首長均到場;蔡清祥表示,新建偵查大樓仿照日劇「Hero」場景,在各組檢察官辦公室中間設置各組獨立會議室,還有全國首創「偵查指揮室」,利用科技同時監看3組被告、證人隔離訊問內容,同步指揮相互質問,為檢察官新添辦案方法。(記者陳恩惠)

士林地檢署新建偵查大樓落成。(記者陳恩惠攝)

士林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邱智宏說明「偵查指揮室」的辦案方法。(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