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櫃姐女警陳妍希 轉行挑戰自我

2018/10/20 06:00

基隆市警一分局偵查隊偵查佐彭佳穎。(記者林嘉東攝)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警一分局偵查隊偵查佐彭佳穎,剛出社會時當過銀行員和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小姐,3年前轉換跑道,通過特考如願從警;笑容甜美的她酷似藝人陳妍希,執勤成了亮點,不僅常有男性民眾找她搭訕、要電話,甚至有被帶回分局的嫌犯盯著她竊竊私語,事後還打電話來辦公室想認識她,讓她有些尷尬。

超級明星臉 嫌犯也著迷

彭佳穎目前擔任偵查隊犯罪預防宣導大使,由於她外型甜美、經常臉帶微笑,博得不少民眾好感。偵查隊長林學志笑說,常有民眾一聽到她是警察,露出驚訝表情,而他們跟彭佳穎出勤,還要充當護花使者,幫忙婉拒民眾合照等請求。

彭佳穎說,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喜歡接受挑戰,所以決定從警。

基隆市警一分局偵查隊偵查佐彭佳穎笑容甜美,長相酷似影星陳妍希。(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