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放內褲加熱效果差…尋賊啟事超噴飯

2018/07/18 06:00

警界流傳一張「尋人啟事」,讓警員私下看到都說有梗。 (記者王捷翻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超商發現有竊嫌將一盒60元番茄炒蛋,塞進內褲中偷走,於是把行竊過程製作「尋人啟事」並敬告竊嫌,商品可拿到櫃台加熱,放在內褲加熱效果差,結尾還附上「派出所關心您」字樣。照片在LINE瘋傳,台南警方直呼有創意,不過並未接獲相關報案,而尋訪附近超商,業者也說,沒有番茄炒蛋這種商品。

員警說,警方不會用這種方式張貼公告,可能是店家自行製作,不過此舉可能會涉及刑法158條,冒充公務人員,如果超商有竊案發生,歡迎到警所報案,警方會依法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