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媽帶兒入學 摸走老師iPhone7

2017/09/26 06:00

廖婦涉嫌偷走幼兒園老師iPhone7手機,校門口監視器曾拍下廖婦進入校園的畫面。 (記者何宗翰翻攝)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廖姓婦人8月30日帶孩子到幼兒園報到,見教室內桌上有1支玫瑰金iPhone 7手機,竟順手偷走,許姓女老師發現手機不見報案,事後警方找上門,廖婦坦承犯案,並稱已將手機丟棄在超商垃圾桶內,事後買1支新iPhone 7賠給女老師,因竊盜屬公訴罪,警方仍將廖婦函送。

烏日警方調查,當天因開學日人多,許姓女教師將手機放在教室桌上,忙完才發現手機不見,懷疑是最後來報到的幾名學童家長拿走,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廖婦涉有重嫌,通知到案說明。

心虛丟棄垃圾桶 賠給1支

34歲廖婦有竊盜前科,到案後坦承偷走手機,向警方供稱走出校門口後就感到後悔與羞愧,直接將偷來的iPhone 7丟棄在超商垃圾桶內,以為沒有使用手機就不會被發現,沒想到警方還是找上門。

許姓女老師向警方表示,她才剛以2萬5000元購得新手機沒多久,未料失竊還被當垃圾丟棄,讓她相當心疼;廖婦事後買了1支新的iPhone 7賠償,許姓女老師也表示願意原諒廖婦,但竊盜罪無法私下和解,警方仍將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