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商浩克」現身健美賽!背後傷疤全都露 負傷勇奪第3名

2023/05/27 19:37

「超商浩克」朱男今日照計畫參加「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翻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朱姓健美教練日前大鬧超商並毆打員警,也遭警方以警棍狂揮12棍壓制在地,引發外界議論。這位被網友稱為「超商浩克」的朱男,今(27)日照計畫參加「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並帶著背後傷疤奪得第3名佳績。

綜合媒體報導,「第3屆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今日於新北市新莊舉辦,YouTube頻道「館長惡名昭彰」同步直播。朱男曾在個人Instagram透露不會因該起事件而棄賽,今日果真到場參加75公斤組「男子傳統健美」比賽;透過直播畫面可看到,朱男後腦杓與背後的傷疤清晰可見。

主播介紹選手提及朱男時,直呼「滿心的respect」!認為朱男不僅負傷,又須承受社會觀感,還有心理上的壓力,最後依舊來參賽,「還是把健美運動的血液和靈魂表現出來」,相當敬業。最後朱男順利晉級決賽,並在12位競爭者中,奪下第3名,獲得1萬元獎金。

另外,朱男在賽前亦被問及是否會向警方提告,朱男僅回稱「我哥哥在處理」,接著與女友進入會場,沒有再多做補充。

「超商浩克」朱男今日照計畫參加「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透過直播畫面可看到,朱男後腦勺與背後的傷疤清晰可見。(翻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超商浩克」朱男今日照計畫參加「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透過直播畫面可看到,朱男背後的傷疤清晰可見。(翻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朱男在12位競爭者中,奪下第3名,獲得1萬元獎金。(翻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