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開陸上頭等艙載「兄哥」趕搭飛機 他通緝中遭警查獲

2023/02/05 14:08

白色豐田商旅車插隊左轉被警方攔下。(警方提供)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鄭姓男子2日清晨開著號稱陸上頭等艙的豐田Alphard商旅車,搭載友人趕赴機場搭機,途中因交通違規被警方攔查,結果一查鄭男目前因詐欺案遭通緝遭留置,差點延誤到搭機時間,所幸友人緊急電召另輛車前來搭載,而鄭男也在訊後被解送歸案。

台中市第五分局北屯所警員陳崇保當天7點多擔服守望勤務,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水馬龍之際,突見對象一輛白色豐田商旅車在多車道左轉彎未先駛入內車道,便直接插隊左轉,陳員見狀將其攔下告發違規,此時31歲鄭姓駕駛報上身分證字號,警用小電腦查詢卻顯示其為通緝身分,立即請鄭男下車並請線上同仁支援。

但鄭男似不知遭通緝,滿臉疑惑不明所以,此時後方乘客向陳員表示,要趕飛機出國,是否可以趕快開完罰單任由離去?陳員告知因駕駛身分尚須查證,如果趕時間可能自行開去機場會比較快,陳員同時詢問鄭男是否都沒回家,並告訴鄭男是台中地檢署上月發佈的詐欺通緝犯。

但鄭男表示每天都有回家,卻都沒收到通知,沒想到乘客也幫腔出聲說「你一定要去銷案啦,如果小案問問就好了」,而鄭男也十分配合警方上車,警方依規定將其帶返所偵辦後解送歸案;分局長陳松寅嘉許陳員勤務認真,對維護交通秩序及社會治安盡心貢獻,強調警方會持續打擊犯罪和維護治安,讓人民有一個優質、安心生活環境。

白色豐田商旅車插隊左轉被警方攔下。(警方提供)

鄭男被帶上警車解送歸案。(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