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驚傳醫院暴力!婆媳無端遭暴力男毆打成傷 候診區民眾驚叫

2022/08/16 11:06

鄭嫌出手毆打施姓婦人。(翻攝自臉書影片)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某醫學中心15日驚傳暴力事件,75歲蔡姓婦人與施姓媳婦在候診區講電話時,突然遭39歲鄭姓男子數波毆打,醫院傳出驚恐尖叫聲,鄭男由護理、警衛聯手制止,2名被害人立即驗傷提告,鄭嫌應訊時表示,懷疑被害人電話內容在「霸凌」他,才會動怒打人。

謝姓男子在臉書po出圖文、影片要「肉搜」影中人,他表示,他的妻子平白無辜在醫院被打,他媽媽77歲老人家也不放過 ,還自稱他有憂鬱症不怕警察,謝男說,「這麼說那你當時很清醒麻」,趁著我們家屬在急診室善後,警察從保全警衛那邊帶走他,連筆錄都還沒做就把他放了,警察說他不是現行犯,等我們告他再傳喚。

仁武分局表示,大華派出所於15日上午10時52分許接獲駐衛警人員報案,稱醫院醫學大樓二樓候診區有民眾發生糾紛,員警到場時 ,雙方均已離開現場,打人的鄭姓民眾由警衛人員請至警衛室警戒及安撫情緒,被害人蔡姓婆婆、施姓媳婦則自行前往急診室驗傷,頭部及臉部紅腫受傷,於下午2時至大華派出所對鄭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4時將鄭男約談到案。

警方調查,39歲鄭姓男子與40餘歲施姓媳婦、75歲蔡姓婆婆案發時都在胸腔內科候診,鄭嫌不滿施婦講電話太大聲,且內容在「霸凌」他,突然上前推了施婦一把,蔡姓婆婆見狀喊「你這個人莫名其妙」並以肉身阻擋,也被鄭揮打到臉部,雙方發生齟齬,鄭嫌情緒顯得更加激動,數次揮拳毆打這對婆媳。

仁武分局已將鄭嫌依傷害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警方也說明,員警到場時糾紛場面已經結束10餘分鐘,依規定無法依現行犯將鄭嫌逮捕,至於鄭嫌身心狀況將待進一步查明。

鄭嫌毆打施姓婦人。(翻攝自臉書影片)

婆媳拉住鄭嫌,詢問為何要打人?(翻攝自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