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情侶凌晨娃娃機店吵架遭勸阻 撂醉友來毆人砸車

陳男(圖右下)到場,以持無線電的右手毆打娃娃機店店主。(民眾提供)

陳男(圖右下)到場,以持無線電的右手毆打娃娃機店店主。(民眾提供)

2022/08/03 08:24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一家娃娃機店今天(3日)凌晨1點多,發生打人、砸車事件,一名喝醉的49歲陳男,手持無線電對娃娃機店店主毆打至嘴角受傷流血,並狠砸店主的汽車,導致前後擋風玻璃破裂。

警方指出,起因是一對男女在娃娃機店前爭吵,因音量過大被娃娃機店主及友人勸阻,要求2人「要吵去別的地方」,2人心生不滿而打給疑似從事無線電白牌計程車的友人陳男,陳男到場時情侶已回到附近住處,而喝醉酒的陳男詢問「剛才是誰對著我的朋友大小聲」後,隨即不分青紅皂白,以手持無線電對著娃娃機店店主毆打。

陳男不僅打人,見一旁停著娃娃機店主的汽車,也拔掉其後車窗的雨刷,並狠砸車輛,造成前後擋風風璃都被打破,警方獲報後,派出線上快打部隊至現場處置,當場逮捕涉嫌打人及毀損車輛的陳男,全案依刑法傷害、毀損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陳男狠砸車輛。(民眾提供)

陳男狠砸車輛。(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