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開車恍神綠燈不走被警攔查 掉出K盤無言以對

2022/07/11 09:18

張姓駕駛(左)開車恍神綠燈不走被警攔查。(民眾提供)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25歲張姓男子駕車停等紅燈時,疑出現恍神,號誌轉換為綠燈時仍遲未前進,恰巧遇上員警巡邏經過,後方員警見狀趨前查看,並按喇叭示意他才起步前行,警方示意停車受檢,張男下車意外掉落K盤,他的心頓時涼了半截,連抵賴的機會都沒了,警方檢驗K盤內殘渣,呈現三級毒品K他命(毛重0.4公克)陽性反應,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警方不排除張男涉嫌毒駕影響公共安全,同步對他採尿送驗;鼓山分局今指出,中洲所員警於昨日深夜執行取締酒駕取締勤務,行經旗津區旗津二路與瑞竹街口,發現一部黑色自小客車速度忽快忽慢,停等紅燈時號誌變為綠燈時,仍停滯不前,形跡可疑便驅前攔查。

員警發現25歲的張姓男子眼神恍惚,要求下車配合盤查,而當張男下車之際,突然傳來「哐啷」聲響,原來是張男口袋裡的K盤掉了出來,張男見狀已難辯解,只好坦承剛吸完K他命準備回家,不料一時緊張,K盤會從口袋裡掉出來。

警方以試劑檢驗K盤內殘渣,呈現三級毒品K他命(毛重0.4公克)陽性反應,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警方強調,張男疑似吸食毒品後駕車行為,待尿液採驗結果確認有毒品反應時,將再追加函送「毒駕」不能安全駕駛罪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