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外交部北投檔庫驚傳墜樓 29歲委外人員送醫不治

2022/06/29 18:50

外交部對於墜樓不幸事件深表遺憾。(資料照)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今天(29日)下午發生墜樓意外,29歲陳姓男子從7樓樓頂墜落1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外交部說明,陳男是外交部北投檔庫委外人員,意外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外交部對此不幸事件深表遺憾。

外交部副發言人崔靜麟今天說,外交部北投檔庫陳姓委外人員今日下午3點左右自檔庫頂樓墜樓,外交部人員已於第一時間聯絡救護車送往榮民總醫院搶救,但仍不治身亡。

崔靜麟說,陳男家屬及委外公司人員也都至醫院瞭解狀況,意外發生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外交部對於陳姓人員發生的不幸事件深表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