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魯肉飯名店爆鬥毆釀1死 疑因死者這句話惹惱10惡煞

2022/06/23 14:25

被害人當中1人告訴警方,動手的惡煞可能認錯人、打錯招呼,疑因死者黃男回嘴「你是誰?我又不認識你」惹惱對方才引來殺身之禍。(記者張瑞楨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公有第二市場內一家知名魯肉飯小吃店,今天上午發生暴力鬥毆案,5名男女點餐時,被10名惡煞圍毆,10人持椅子、電風扇,甚至拿碗筷當武器,將黃姓男子活活打死,另2男2女受傷,詭異的是,在逃的10人,行兇動機至今仍不明,一名被害女子描述說,他們5人進入店內,10名惡煞的其中1人,起身向黃男打招呼,黃男認為對方「認錯人、打錯招呼」,回嘴「我又不認識你」,可能因這句話惹惱10人惡煞,突然暴起圍毆5人,進一步打死黃男。

這名被害女子也強調,整個過程令人費解,對方行兇動機也甚為怪異,她說,他們5人進入店內,10人已經在店內用餐,因此,並不是點餐插隊等糾紛,他們5人一進入店內,尚未點餐之前,10名惡煞的其中1人,突然向死者黃男打招呼,黃男一時愣住了,不明白對方為何對他打招呼,懷疑對方「認錯人、打錯招呼」,回嘴說,「你是誰?我又不認識你」,不料,10名惡煞迅速爆怒、攻擊黃男等5人,「我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生氣?也不知道為何動手打我們?」。

至於10名惡煞部分,分別搭乘3輛車逃逸,警方已動員警力緝捕抓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