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魯肉飯名店鬥毆死1人 6年前曾被插隊「奧客」開槍示威

今天發生鬥毆造成1人死亡的知名魯肉飯名店,6年前曾被插隊「奧客」開槍示威,案發後今天生意似乎不受影響,客人絡繹不絕。(記者張瑞楨攝)

今天發生鬥毆造成1人死亡的知名魯肉飯名店,6年前曾被插隊「奧客」開槍示威,案發後今天生意似乎不受影響,客人絡繹不絕。(記者張瑞楨攝)

2022/06/23 13:4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公有第二市場著名的魯肉飯小吃店,今天清晨發生10名惡煞因糾紛毆打另一群客人,造成1人死亡,4人受傷,此家魯肉飯相當知名,號稱「爆血管也要吃」,也因生意太好,6年前曾發生「奧客」不想排隊,與員工起衝突,憤而持槍射擊員工頭部,之後又嗆聲「你們生意好就囂張哦,不給你們做生意」,再開7槍示威的刑案。

第二市場有2家魯肉飯店,據傳2家刻意錯開營業時間,2家各有擁護者,至於今天上午發生的鬥毆打死人事端,警方已鎖定十名惡煞身分追緝中,而店家似乎不受影響,繼續營業,員工相當忙碌,客人絡繹不絕。

此一魯肉飯店家於2016年2月曾被「奧客」開槍,馬姓名男子到此店吃滷肉飯,卻又不想排隊,跟員工起衝突,最後竟持槍朝女員工頭部射擊一發,之後,跑到門外又嗆聲,「你們生意好就囂張哦,不給你們做生意」,隨即射擊7槍,但因改造槍甚無傷殺力,並無人傷亡,僅打破幾個碗盤,馬男之後被依傷害罪,輕判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