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男旗津夜遊遇警盤查 飄出異味K盤露餡

2022/05/03 09:21

全案訊後警方將兩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將擴大偵辦向上溯源。(民眾提供)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19歲王姓男子前夜開車載陳姓友人夜遊,行經旗津區旗津二路旁停車,因怠速相當久時間,引起附近巡邏員警的側目,上前了解時聞到車內有刺鼻異味,警方盤查瞄見後座踏板藏有K盤,兩男不知已露餡假裝若無其事,再推稱車曾借人開過,不知載放過什麼東西,警方最後攤牌,王男只好乖乖坦承持有K盤及K他命殘渣0.40公克,陳男也被帶回驗尿。

鼓山分局指出,王、陳(18歲)兩男前夜相約從市區開車到旗津找朋友,準備到附近景點看海談心,在路旁等候時卻遇到警方盤查,兩人不知道後座踏板上的K盤已經露餡,還一派輕鬆的應對,在警方明確說出K盤位置後,才驚覺事態嚴重,萬萬沒想到「警察來得比朋友早」!

中洲所所長洪任宏、警員洪禾峻當時行經該路段,發現路旁一部汽車已怠速停放許久,趨前準備盤查時,車上飄來陣陣刺鼻味,一靠近時果然在後座踏板發現K盤,所長不動聲色地請2人下車,駕駛王男還假裝若無其事,故意往車內聞著警察說的「怪味道」,甚至聲稱車子稍早曾借朋友開,企圖蒙混過去。

警方開門見山指車上都是K味,K盤還留在後面跑出來了,兩男頓時語塞、啞口無言,經檢視K盤內還有刮片及K他命殘渣1包(毛重0.40公克),檢驗後呈現3級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全案訊後將兩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將擴大偵辦向上溯源。

h4>☆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王男乖乖坦承持有K盤及K他命殘渣0.40公克。(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