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量土石沖破砂石廠鐵皮!路過小黃運將被活埋慘死

2021/10/12 09:44

桃園龜山區東萬壽路的砂石廠突然發生土石坍塌,意外壓死1名戴姓計程車司機。(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受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整夜風強雨大,位於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上的某間砂石廠,今天清晨4點37分疑因大雨沖刷,造成砂石廠內堆積的土石大量坍塌,鐵皮出現一個大洞,56歲戴姓男子當時駕著計程車行經,當場遭土石掩埋,警消據報前往救援,早上6點多挖出遭土石活埋的戴姓男子,不過男子已經身亡。

戴男弟弟與妹妹據報到場泣不成聲,弟弟表示,哥哥住在桃園區,每天到台北市做生意(開計程車)、開計程車20至30年了,對這起意外相當難過。至於這家砂石廠的廠房圍籬疑因不夠牢固釀禍,市府勞動局勞檢處也在調查中。

龜山分局表示,今天清晨4時37分,東萬壽路669號對面的砂石廠突然發生土石因淤積大量雨水,沖破廠房圍籬向道路上坍塌,造成行經的戴姓計程車司機當場遭活埋身亡,龜山警分局出動9名迴龍所、2名大埔所、5名龜山所共16名警力在東萬壽路上進行交管,由於土石坍塌面積過大,東萬壽路道路全面封鎖,造成交通受阻,目前要求車輛改道萬壽路,至於大量土石已在清理中。

龜山區東萬壽路砂石廠內的土石坍塌,當場壓死1名駕著計程車的戴姓男子 。(記者陳恩惠翻攝)

戴姓運將的弟弟和妹妹據報到場,泣不成聲。(記者陳恩惠翻攝)

龜山區東萬壽路今晨1家砂石廠發生坍塌,戴姓男子駕駛計程車行經,當場被土石淹沒。(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