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子「把」國中女不成 還遭國中屁孩圍毆狠砍

2021/05/05 11:25

監視器拍下楊少等人見警到來騎機車鳥獸散。(記者徐聖倫翻攝)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1歲吳姓男子透過網路認識15歲楊姓國中女生,屢向楊女提出交往卻總是遭拒,昨雙方相約見面談判又起口角,最終各自撂人相約新北市板橋城林橋下再談判,吳男心想對方只是國中生變不出花樣,於是只帶1名友人赴約,誰知對方浩浩蕩蕩快10人,還準備好棍棒刀械,於是吳男被砍傷,警方最終也將這些鬧事國中生逮回。

據了解,吳男認識楊女後一直追求未果,昨晚間相約楊女在樹林區某公園見面談判,2人在公園裡又吵了起來,楊女不喜歡吳男果斷拒絕,吳男也為此口氣越來越兇,一旁陪同楊女的16歲友人楊姓少年見楊女被罵,為她出頭也與吳男吵了起來,後嗆聲要與吳男相約今凌晨0時「城林橋下見」。

吳男心想國中生能有多兇,遂只找了1名友人赴約,沒想到一到現場見到楊少竟帶了8人赴約,各個還都準備了開山刀、鐵棍等武器,當場吳男即遭一頓打,且背部被砍2處刀傷,皆為10多公分,路人見狀報警,警方趕抵楊少一方已鳥獸散,即先將吳男送醫包紮,所幸無大礙。

吳男對楊少等人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也透過監視器清查出楊少等共9人的身份,現已由家長陪同到案說明,同時警方也告誡雙方不可再有事後尋仇行為,否則警方將嚴辦。訊後,警方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將楊少等9人移送法辦。

警方發現楊少等人在現場丟棄的刀械。(記者徐聖倫翻攝)

未成年的楊少一伙人竟帶著開山刀赴約。(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