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自強活動蘇花出車禍釀死傷 新店復興里民焦慮等消息

2021/03/16 18:32

復興里自強活動發生事故,里辦公室前有媒體等候消息。(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花東發生遊覽車事故造成死傷,搭乘的乘客是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民自強活動,第一時間傳出有民眾傷亡,在家裡的里民都很震驚焦慮,有些民眾直接跑到里辦公室前打聽最新消息,新店區公所聞訊已派出民政及社會人文課長趕往現場協助處理。

復興里這次的自強活動,一共有1百多人分乘4輛遊覽車前往花蓮旅遊,原本開開心心的活動不料卻發生意外,里長劉洪珠本人沒事,在場忙著協助救難人員處理後續狀況。

復興里的謝姓美髮店老闆娘說,里長有先打電話回來告知,一名蔡姓婦人不幸身亡,請里民前往通知家屬,但家屬並不在家,由於大家對事故的情船都是透過媒體報導,所以也沒有掌握到最新情況。

新店區公所表示,各里的自強活動事先不會告知區公所,這次發生事故,區公所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區公所已經指派民政及社會人文課長攜帶慰問金趕往花蓮協助復興里長處理。

復興里民出遊發生意外,里民也在場議論紛紛。(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