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屏東潮州知名早餐店 深夜遭撒冥紙丟雞蛋

2021/03/07 11:16

早餐店業者將現場慘況PO網,引起地方熱議。(擷取自屏東縣潮州鎮臉書社團)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潮州鎮的知名早餐店,5日晚間11點多遭不明人士丟雞蛋、撒冥紙,業者昨天將現場慘況PO網,並表示「沒有和任何人結怨、不知道為何如此」希望附近住戶、地方民眾熱心提供監視影像,引起地方熱議,潮州分局警方今天表示,經受理報案後已鎖定對象,初步研判是家族細故,將通知涉嫌犯案者到案說明。

潮州鎮五福路上的詠春早餐坊業者PO網求助,業者發文表示,並未和人結怨,這樣的行為讓人覺得可怕!店家門口被灑滿冥紙跟雞蛋的照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留言,各種臆測滿天飛,有人認為是暴力討債、也有人懷疑是尋仇找錯店家。

潮州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所長陳皇瑞表示,警方獲報後啟動調查,業者第一時間並不清楚犯嫌身份和動機,經調閱監視畫面深入瞭解後,初步已排除是暴力討債或有尋仇找錯店家等情形,警方研判應是家族內細故引發,目前已鎖定對象,將通知到案說明。

屏東縣潮州鎮知名早餐店遭不明人士丟雞蛋、撒冥紙,警方調查研判是家族細故引發。(擷取自屏東縣潮州鎮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