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餐店蛋餅加起司方式很特殊 他看完傻眼:刷新我的認知

原PO分享點燻雞培根蛋餅加起司,早餐店將「整塊起司」放蛋餅上,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原PO分享點燻雞培根蛋餅加起司,早餐店將「整塊起司」放蛋餅上,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1/03/02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都有在早餐店吃飯經驗,近日有位網友在社群平台PO文分享,最近點了燻雞培根蛋餅加起司,結果餐點送來時,店家竟直接將「整片起司」放在上面,原PO感到相當傻眼,驚呼「刷新了我對蛋餅加起司的認知」,該PO文引起網友討論。

原PO在「爆料公社」分享,他在中壢某家早餐店吃飯,點了1份燻雞培根蛋餅加上起司,一般而言都是在起司包在裡面,從照片可見,竟然為「整片起司」放在蛋餅上面,原PO看到餐點後感到相當傻眼「怎麼會放在上面,又不是焗烤」,接著自嘲「刷新了我對蛋餅加起司的認知,是我太嫩了嗎?」。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我會笑死」、「真有趣」、「真材實料不偷不減沒在給你遮遮掩掩」、「你是不是點餐玩後面才說要加起司」、「店家要證明他們給的是完整一片的起司,沒毛病」、「我吃過起司蛋餅,就是原味蛋餅撒起司粉!」、「另類新吃法」、「我也真的買過薯餅蛋餅,給我薯餅一份蛋餅一份,真的傻眼」;也有網友推測說「煎的人忘了放,出餐的人補上」、「我猜是煎台人員蛋餅做好後發現忘了加起司,所以直接放一片在上面!很有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