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梨山果農控檢察事務官仗勢強摘蜜蘋果 桃檢回應了

2020/12/26 15:20

對於檢事官捲入強摘蜜蘋果案,桃檢表示,將視偵辦結果進行後續行政處置。(記者鄭淑婷攝)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65歲台中梨山汪姓果農指控,他即將收成的蜜蘋果遭地主帶友人強行採摘,其中1人還是任職桃園地檢署的孫姓檢察事務官,糾紛當下曾遭孫男嗆「你沒讀法律啦」、「你怎麼證明這水果是你種的?證據拿出來啊」,汪姓果農報警對地主、孫男等人提告竊盜,並質疑孫男仗勢欺壓;對此,桃園地檢署表示,全案已由警方偵辦中,將視偵辦結果進行後續行政處置,相關細節不便多做評論。

汪姓果農在台中梨山租地栽種蜜蘋果,與隔壁劉姓地主有土地鑑界糾紛,汪姓果農指控,法官現勘後裁示待水果收成後再歸還土地,但劉姓地主於今年10月間帶友人採摘水果,其中1名友人就是孫姓檢事官,他已報警對地主、孫男等人提告竊盜。

對此,桃檢表示,已請孫男說明,全案目前由警方偵辦中,不便多做評論,將視偵辦結果進行後續行政處置。

據了解,孫姓檢事官過去曾任警職,在桃檢資歷相當深,平時表現中規中矩、工作認真,捲入他人土地鑑界糾紛也令同事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