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地糾紛 親戚鬥毆打群架1死2傷

警方到場處理時,黃父已經倒地。
(讀者提供)

警方到場處理時,黃父已經倒地。 (讀者提供)

2020/12/07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萬巒鄉萬金村的潘家與黃家兩戶人家,在萬金村有土地鑑界糾紛,昨天村內有辦桌活動,黃家36歲兒子黃男疑酒後跑到潘家外咆哮,63歲黃父等人隨後到場勸架,推擠中黃父倒地,後腦勺有2公分撕裂傷,送醫急救無效,另潘男及黃男2人受傷,警方帶回6嫌,全案依傷害致死及妨害秩序等罪嫌偵辦。

據了解,萬巒鄉萬金村的潘家與黃家兩戶人家,是遠房親戚也是對面鄰居,近1年多來有土地鑑界糾紛,其中1戶人家加蓋房子,另戶人家認為對方佔用到自己土地,申請鑑界後,越界加蓋處需拆除,雙方因此產生嫌隙。

昨天是村裡的萬金天主堂159週年主保堂慶活動,村民依照慣例辦桌慶祝,不料宴飲後爆發衝突。

警方指出,內埔警分局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萬巒鄉萬德路一戶民宅前發生打架事件。

推擠中黃男父倒地重傷不治

警方調查,疑似先是黃家的兒子酒後跑到潘家外咆哮, 引發潘家一名55歲潘姓友人不悅,2人大打出手,黃家親屬隨後到場拉開2人,推擠中黃男的父親倒地,後腦勺撞擊地面,有2公分撕裂傷,熱心人士現場施作心肺復甦術,黃家親友在旁急得哭叫,黃父傷重,到院前無生命跡象,至下午5時33分許急救無效;另潘家友人以及黃的兒子也掛彩,分別送醫無大礙。

鬥毆者6人送辦

警方現場查訪並調閱監視器,發現在場鬥毆者共6人,包括2名黃家人、3名潘家人、潘姓友人,均被帶回警局調查,究竟是誰推倒黃父,警方從監視器初步看不出來,全案依涉及過失致死、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