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施工不慎挖斷管線 台1線台南新市段竄大火釀3傷

2020/10/17 09:55

現場仍不斷有火舌竄出。(記者萬于甄攝)

首次上稿 08:58
更新時間 09:55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1線台南新市段今上午傳出施工單位不慎挖斷瓦斯管線,現場不斷竄出大火,當下造成3名工人灼傷,所幸意識清楚,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緊急將2人送醫急救,目前台一線部分路段封路,呼籲民眾先行改道。

消防局今上午獲報,新市大營里台一線路段有施工單位不慎挖斷瓦斯管線,派遣新市、善化、南科等消防分隊前往救援,爆炸當下有3人受傷,目前仍有火光。

有現場目擊工人說,怪手挖下去就瞬間竄出火光,也不知道怎麼發生。據悉,該工程為台電埋設電路管線,經查受傷共有3人,60歲郭男手、背部二度20%燒燙傷;41歲王男背部燒燙傷2度1%燒燙傷,另一名45歲工人雙手臂1-2度45%、臉、後背2度1-2%燒燙傷,3人意識皆清楚,均送醫治療。

消防局指出,目前現場南方300公尺處閥門已關閉,火勢已明顯減弱。

消防人員目前布水線防護,也呼籲民眾提早繞道, 切勿圍觀,避免發生危險。(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新市台一線有施工單位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造成2人受傷。(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