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警員走動式指揮交通 網友:希望他常來這個路口

2020/07/04 17:15

警員傅子桀走動式指揮交通,大獲民眾好評。(圖擷取自臉書)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臉書社團「我是南崁人」昨天有網友貼文「蘆竹警走動式疏導交通,交通順暢民眾有感」,誇讚外社派出所警員傅子桀非常認真,最後還說希望「他能常常來這個路口」,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多位網友都說要寄信給市長表揚,並誇讚認真警察已經不多見,所以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貼文提到,1日晚間下班交通尖峰時段,在蘆竹區南崁路與南山路口,見到一名員警很認真的指揮交通,使得路口交通順暢無比,很多網友也提到曾經看過這位警察指揮交通,的確讓人耳目一新。

網友Jenny Chiang留言「認真的交通警察很少見,值得讚揚辛苦了」,她還批評「有些警察只會站在路旁控制紅綠燈秒數,偶爾上班時間遇到大塞車,不用到路口,就知道八成是有警察在控制紅綠燈,才會導致井然有序的路口交通大亂。

原來這名警員是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蘆竹分局外社派出所傅子桀,雖然從警年資只有8個月,但工作非常認真,即使是最單調的指揮交通,傅子桀捨棄傳統的定點式疏導,而改以走動疏導的方式,適時地將內側回堵路口的車輛引導至外側車道,淨空路口,且隨時注意、驅趕路口周遭的違規併排停車,使得橫向車流得以順暢通行,防止路口交通打結,難怪網友在臉書貼文誇讚。

傅子桀在獲知民眾貼文後開心的表示,「很高興自己的工作方式受到民眾認同,也謝謝民眾給予我鼓勵,會盡個人力量繼續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