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交管起爭執 民眾碎念「找麻煩」遭送辦

葉男今天上午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記者王宣晴攝)

葉男今天上午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記者王宣晴攝)

2017/03/10 14:26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一名38歲的葉姓男子,昨晚近9時開車行經重陽中正北路,準備左轉往忠孝橋方向,當時厚德派出所警員吳洪岳處理車禍事故正在疏導交通,指揮葉男左轉時,葉男因對向有車未遵從引導。吳員上前質問,要求葉男出示證件,葉男在尋找行照時碎念「專找麻煩的傢伙」當場遭吳員依妨害公務逮捕。

警方調查,葉男當時與妻子準備去接女兒下課,卻不遵從吳員指揮,吳員上前詢問時指揮棒疑撞到轎車後照鏡,雙方因而發生口角,吳員解釋「只是ㄎㄟˊ到而已」並質問「叫你左轉不左轉」,葉男則解釋「對面有車怎麼左轉」。吳員卻不聽解釋,直接要求葉男出示證件,要開單舉發。

葉男聽到吳員要求他出示駕、行照,尋找證件時碎念:「就是有你們這些人,所以才會這樣」、「專找麻煩的傢伙」,引發吳員不滿情緒,質疑葉男妨害公務,當場呼叫大批警力支援,喝令葉男下車,將葉男依現行犯逮捕;讓葉妻當場傻眼,跟著丈夫一同到警局,泣訴「我們沒有怎樣,只是要去接女兒而已。」

三重警方表示,吳員密錄器有拍下葉男及妻子在車內咆哮,確有辱罵員警行為,支持員警執法,但也多次勸戒吳員與民眾接觸時要保持冷靜,相互尊重;葉男被帶回警局後表示只是碎念聲音較大,並無辱罵吳員的意思,也向員警道歉,今天上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