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雨失控自撞起火 送羊奶小貨車駕駛被燒成焦屍

2020/05/22 12:24

小貨車失控自撞,起火燃燒,駕駛慘死。(讀者提供)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今天凌晨下起大雨,山上區發生一軜送羊奶小貨車疑似打滑、失控自撞,進而起火燃燒的交通意外,小貨車駕駛高姓男子沒有及時逃出,不幸燒成焦屍,至於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於山上區的178甲線上,行經當地的簡姓民眾,驚覺路邊1部小貨車在大雨中燃燒,趕緊報案,消防隊隨即趕往搶救,撲滅火勢後,在一旁的溝渠內發現焦屍。

警方釐清身份,死者為27歲的高姓駕駛,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初步研判,疑是天雨路滑,車輛突然失控衝至對向,撞擊旁邊的護欄後,進而起火燃燒,駕駛逃生不及,不幸被燒死後,再從副駕駛座翻落側溝。

新化警方初步了解,高姓男子的職業是送羊奶,凌晨應為工作時間,可能因為下大雨,行經該路段打滑,急踩剎車後,整個失控衝到對向,接著撞擊護欄後,右側翻覆、起火。

警方呼籲,下雨天會影響行車視線,路面也容易積水,稍一不慎,恐導致失控,提醒駕駛應小心、減速,避免憾事發生。

小貨車失控自撞,起火燃燒,駕駛慘死。(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