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宜蘭豬舍火警 倖存小豬嚴重燒燙傷站不穩民眾心疼

2020/04/30 17:51

宜蘭縣五結鄉今天下午發生豬舍火警,逃出火場的小豬嚴重燒燙傷,讓人不捨。(記者江志雄翻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一處豬舍,今天下午4點發生火警,火場烈焰沖天,許多豬不幸命喪火窟,逃出火場倖存豬,身上嚴重燒燙傷,跑到馬路上站不穩,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宜蘭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五結、羅東、冬山、蘇澳分隊救災,因豬舍多為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裡面飼養的200多隻豬,遭受驚慌四處亂竄,有些逃出豬舍,跑到馬路或排水溝,皮、毛被燒焦,來不及逃離便被活活燒死。

消防人員在下午4點28分控制火勢,經過清查,沒有人員受困傷亡,但豬隻死傷慘重,豬舍主人表示,不知為何起火,這起火警讓她損失不貲。

目擊者把現場照片PO上網,網友留言說,「可憐的豬豬」、「願平安」、「一定很痛苦」。

五結鄉豬舍火警烈焰沖天。(記者江志雄翻攝)

有些豬逃到排水溝避難。(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