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市火車站重大車禍 險些撞上路人影片曝光

2019/12/19 19:33

白色小客車從紅衣男子後方呼嘯而過。(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新市區今日中午驚傳重大車禍,一輛白色小客車疑似因車速過快,失去控制衝進新市火車站內,該車卡在車站前台階,駕駛與乘客重傷送醫,有網友將車禍的完整過程匿名投稿至臉書粉專,網友看到貼文後皆為影片中過馬路的阿伯感到萬幸。

臉書「爆料公社」今日PO出一段影片,可以從影片中看到一名身穿紅衣的中年男子正在緩緩過馬路,當他快過完馬路時,一台白色的小客車從他身後呼嘯而過朝火車站方向疾駛,紅衣男子則是站在原地看傻了眼,該粉專在貼文中表示「小C私訊,爆料公社,台南新市火車站自撞前高速過彎影片(後為撞擊之後影片),駕駛無生命跡象」。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彎的去是拓海,彎不過去是填海」、「沒傷及無辜,還好」、「阿伯過馬路也太慢了吧,都替他緊張」、「過馬路的阿伯命很大!」、「這阿伯差點跟著一起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