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彰化警員「投資」泰式按摩店 被爆壓榨外配企圖奪店

2019/06/27 13:32

彰化和美警分局。(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傳出和美警分局大霞派出所劉姓警員違法「投資」泰式按摩店,縣議員賴清美今天驚爆,「投資」手法就是壓榨離婚外籍配偶,來取得按摩店的經營權!

賴清美表示,她曾受理過離婚外配小芬(化名)的陳情案,小芬因為台灣謀職不易,就開起按摩店,找來自同鄉的女子來當員工,沒想到,好不容易才剛裝潢好,營運也才上軌道,就出現有人來嗆聲。

賴清美說,讓小芬傻眼的是,來嗆聲的人也正是來自同鄉的外配小如(化名),直接點名按摩店沒有合法,消防安檢也不合格等等,雙方約到快炒店談話,小如就擺明自己有靠山,這個靠山就是員警,最不可思議的是,劉員真的就坐在快炒店內。

賴清美強調,小芬爆料說,劉員讓外配對決嗆聲,最大目的就是希望按摩店做不下去,在不堪賠損下,只好廉價頂懹,再由另一群人以便宜成本來接手經營。

賴清美去年接獲這起陳情案件後,曾主動告知當時的分局長,當時的分局長允諾會處理,她才想說給對方一個機會,取消在議事堂上質詢的打算,也因為她受理陳情案,小芬才沒有被同鄉小如「頂」走按摩店。

不過,賴清美在得知和美警分局爆發員警違法「投資」按摩店被調查後,感嘆自己已經給過機會,但劉員就是不知悔改,只能說夜路走多了,紙終究包不住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