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十歲過動兒光腳走失 警助盥洗還餵食

2019/04/03 08:13

十歲過動兒光腳走失,員警帶回警局並協助盥洗還餵食(記者蘇金鳳翻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十歲過動兒走失,員警發現先帶回警局照顧,並餵食熱食,找到家人後由家人領回。

烏日分局大肚分駐所警員李勁頤於在前天晚間18時許,在路上發現一名10歲楊姓男童步行於快車道眼神呆滯,面容憔悴流露出無助害怕的眼神,看似需要幫助,主動上前關心。

但10歲楊姓男童表達能力不佳,無法正確說出身分及住處,警員隨後將楊姓男童帶回分駐所安置,因楊姓男童光腳徒步全身沾滿泥土,警員李勁頤先將楊姓男童帶至盥洗室協助楊姓男童清洗腳底,並擔心用餐時間楊姓男童未進食,立即前往商店買熱食給楊姓男童食用。

但楊姓男童患有過動症不太會使用餐具,警員李勁頤便耐心的一口餵著熱食一邊詢問童男的資訊,確認楊姓男童係住在台中市追分區10歲之楊姓男童,並通知楊姓男童家人至分駐所領回。

楊母表示兒子患有過動症,上午獨自外出後就未返家,家人十分焦急正要前往報案,所幸警方協助尋獲,十分感謝的協助,幸好員警即時協助照護、關懷,免於流落街頭衍生意外,至表感激。

十歲過動兒光腳走失,員警帶回警局並協助盥洗還餵食,找到家人領回,家人感謝員警的照顧(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