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為了肉圓沒加辣對妻兒動粗 家暴男將公開道歉

2019/01/14 15:40

新北市林姓男子因不滿小孩買肉圓沒加辣,竟動手毆打兒子並對妻子勒脖。在引起公憤後,林男表示自己將公開道歉。(圖擷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蘆洲區林姓男子,只因為小孩買肉圓沒加辣,竟直接出手毆打兒子,連上來勸阻的妻子被狠狠勒脖,目前傳出林男將公開道歉。

涉嫌家暴的林男今(14日)致電給轄區的新北市蘆洲分局集賢派出所,表示自己稍後就會出來公開道歉,時間預計在下午4時左右。

據了解,林男家暴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眾怒,除了有7位鄉民衝到林男住處將他打到坐救護車送醫,還有不少民眾在他住家外聚集,拿著辣椒要林男吃個夠,警方對此已呼籲民眾千萬別動用私刑,否則自己也會觸犯法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