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軍人偕妻兒領鉅款也怕被搶 派出所長護鈔200公尺

2019/01/14 10:45

呂榮林(右)幫現役軍人護鈔,前往200公尺外的國軍左營財務組存款。(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雖然高雄的治安已經穩定很多,但如果提領近百萬元現金,最好向警方申請護鈔!陳姓軍人因為跟妻兒到銀行提款,擔心發生意外時難以兼顧,緊急報請警方協助,派出所所長陪他們到200公尺外的國軍財務組存款。

高雄市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所長呂榮林及警員周文彬,1月7日上午約10點半,在左營大路及勝利路口執行勤務時,陳男趨前向員警提出護鈔請求。

原來陳男是現役軍人,與妻兒到台灣銀行左營分行,準備提領80萬元現金,轉存到國軍左營財務組。

雖然兩個金融據點相距僅約200公尺,陳男帶著妻兒,萬一發生搶劫案,恐怕無法兼顧安全與金錢,因此拜託警方協助。

呂榮林得知後,非常樂意幫忙,陪同陳男一家人,前往200公尺外的國軍左營財務組,也提醒民眾,年關將屆,提領大筆現金,務必向警方申請護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