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香港逆子借錢不成狠弒父棄屍海上 一度潛逃來台

2018/12/07 14:03

香港逆子弒父,一度潛逃來台,昨港警在機場將其逮捕。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昨(6日)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弒父棄屍案,一名26歲男子因向父親借錢被拒,憤而持刀殺害父親,之後將父親遺體裝進袋子內丟棄至海上,隨後潛逃至台灣,昨晚返港時在機場遭警逮捕,對於犯行坦承不諱。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昨香港仔瀑布灣公園外海,驚見一個大型尼龍袋在水面上載浮載沉,有泳客接近後,赫然發現一個中年男性頭部露出袋外,當場嚇壞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中年男頸部多處刀傷,早已氣絕身亡。

警方認為死者兒子涉嫌重大,結果發現其已搭機逃往台灣,警方發出通緝令後,昨晚趁死者兒子返港時將他逮捕,他向警方坦承因為向父親借錢遭拒,憤而持刀殺害,隨後棄屍大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