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失蹤42天 墾丁龍坑黃姓船長尋獲遺體

2018/11/04 16:43

失蹤42天,墾丁龍坑失蹤船長尋獲遺體。(記者蔡宗憲翻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9月24日出海失聯的屏東籍漁船「文貴5號」黃姓船長,剛剛在墾丁龍坑附近礁岩,發現疑似他的遺體,經警消及海巡通報親友確認,家屬雖內心傷痛仍感激能找回遺體。

屏東籍漁船「文貴5號」,9月24日清晨5時從滿州興海漁港出港作業,但近10時左右,卻被發現該船擱淺在墾丁龍坑海域,黃姓船長下落不明疑似落海,當時雖然警消、海巡、空勤及威鯨救難協會展開大規模搜索,卻因海象不穩定,搜索一週仍未有斬獲。

黃姓船長下午被發現後,裸露上身穿著牛仔褲,因海水及烈日交互曝曬,身體已經乾枯無法辨識身分,經聯繫家屬透過衣物比對確認。

失蹤42天,墾丁龍坑失蹤船長尋獲遺體。(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