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八里惡火母子2死1命危 倖存父親相驗大悲無言

2018/08/04 18:51

新北市八里火警釀成母子3人2死1命危,倖存的父親(左)始終躲避媒體。(記者吳仁捷攝)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八里民宅火警,母子3人2死1命危,唯一倖存的父親在親戚陪同下,到新北市立殯儀館相驗時,臉色哀戚,不發一語,面對媒體還以雨傘遮掩,但他不斷講電話,掛念長子傷勢及處理妻兒後事。

檢警今天下午到新北市立殯儀館相驗楊女與次子大體,5名家屬陪同妻兒遭受噩耗的陳男到場,陳男大悲無言,與親戚始終躲避媒體,但家屬們面對媒體追問,都不發一語。

而二樓起火戶屋主、遭燒死陳家母子的伯父也到場指認,釐清案情;檢方已採集大體上DNA檢體,進一步比對身分、死因。

起火戶屋主、遭燒死母子的大伯也到新北殯儀館釐清案情。(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