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老翁騎機車遭砂石車追撞 遭拖行5米斷魂

2018/07/28 14:49

麥寮發生重大死亡車禍,老翁當場被砂石車輾斃。(記者詹士弘翻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麥寮鄉台17線與中山路、泰順路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天上午10點左右,68歲林姓老翁騎機車遭砂石車追撞,被捲入車底拖行約5公尺,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李姓砂石車駕駛(67歲)酒測無酒精反應。他供稱,駕駛砂石車從雲156線由東向西,經過台17線,進入中山路與泰順路叉路口,右轉要進入泰順路時聽到碰撞聲,停車查時只見騎士已倒臥路中,立即報案叫救護車,他先前並未發現機車騎士。

警方現場勘驗發現,砂石車輪胎沒有輾過機車痕跡,但砂石車的底盤有血跡,撞擊點在砂石車車頭的防撞桿,而機車尾翼、車牌殘留防撞桿烤漆,初步研判砂石車疑從後追撞,導致死者捲入車底喪命。

死者家屬見到家人意外慘死,癱軟坐在地上痛哭,指死者剛出家門不久,就發生意外,砂石車駕駛說沒看到,讓人無法接受。

麥寮發生重大死亡車禍,老翁當場被砂石車輾斃。(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