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罰錢、坐牢都不怕!男7度酒駕被抓 檢盼加重其刑

2018/03/21 19:09

黃姓男子7度酒後駕車被抓,檢方以公共危險罪起訴,還建請加重其刑。(記者謝武雄翻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39歲黃姓男子酒駕6次被抓,還被判刑7個月入監服刑,前年8月才出獄,未料今年2月又在社區酒駕被警方攔檢,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95毫克,桃園地檢署認為他一犯再犯、且不知悔改,今天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起訴,也以5年內故意再犯有期徒刑之罪為累犯,建請法官加重其刑。

檢方調查指出,黃姓男子6度因喝酒涉犯公共危險案件,最近1次還被判刑7月未能易科罰金而入監服刑,前年8月25日才出獄,未料今年2月14日又在八德麻園社區和友人喝保力達加米酒,騎機車離去時在介壽路巷弄口被警方攔檢酒測。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