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飛鷹墜海第二天 搜尋不停歇

2018/02/07 13:29

飛鷹直升機墜海第2天,空搜救援行動持續不停歇。(記者陳賢義翻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空勤總隊706黑鷹直升機5日晚間11時,飛往蘭嶼執行病患後送,意外失聯落海,儘管飛安委員會聽音器已探測到這架直升機自動發報器發出的訊息,研判可能墜入800至1000公尺間深海,但今日第2天的搜尋行動依舊,陸海空不停歇,一度在蘭嶼外海發現油污,但經勘驗非飛機用油。

空勤總隊勤務第三大第三隊隊長祝世全表示,搜救直升機今日上午8時許,在蘭嶼機場外海1海浬處發現成片油漬,經海巡艦艇確認為一般漁船用油,非航空用油。目前搜救能量除了國搜和空勤總隊直升機2小時輪班空搜,海面也有5艘艦艇分組搜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